桌球打自己的球后把对方的球打进了,还能继续打吗?

如果是击打的自己的球 把对手的球碰进去了 八球比赛的犯规规则中没有这样的规则 那么就不是犯

在打台球时,将最后一个球打进后,又同时将黑八打进算对方输球。 输局标准: 1、对方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

可以击打,自己花色不放回台面,只给自由。 最后黑八传进算输。只能解,或将对方球打死。如果黑八在洞口

只要你的球没进完,黑八打进的,按照国际标准一概算输。 你打进自己的也把别人的球打进,继续,没关系。

先打进的是自己的目标球,同时打进对方几个球都无所谓,都为有效进攻,可以继续出杆;如果先打进了对方球后

野台打多了就是这样的规则,中八的国标是这样规定的,第一种情况,当你击打自己选定花色球时,如果碰进了对

打台球的话每个地方的规则都不一样,甚至是每一伙人都会有自己的规则。一般来说,如果你瞄准的是自己的球,

当然是继续,没有犯规,对方的球只是捎带,还要让他说谢谢的

9球吗? 同时打进自己和别人的球,就交换击球。母球出台 算自由。

你继续,算帮他进了一个

相关文档

八式台球如果击打自己的球把对方的打进然后自己的在进如何判罚
在打台球时,将最后一个球打进后,又同时将黑八打进算怎么判输赢?
黑八桌球中,可否击打对方球将自己的球打进?
现在打台球自己的球没打进或把对方的球打进的同时也把黑八打进了算输吗?
桌球,打进自己球的同时也把对方的打进,怎么办,先进的自己的,或者先进的别人的,下一杆谁打?
台球规则,打进别人的球能否拿出来给对方两次击球机会
打台球在双方球已分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球和对方的球同时打进袋该继续吗
黑八台球。如果 我把自己的球打进去。同时把对方球打进去 接下来 换谁打
打台球时,如果同时打进自己的球和对方的球,那么该自己打,还是对方打?
打台球黑八时,同时打进我和对方的球,然后该谁打?
电脑版